"这些食物在这些盘子上。"

翻译:The food is on the plates.

4 年前

12 条评论


hlemon1105

these food is on the plates句中these food和plates都是复数,为什么在这里用is?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因为 food 是不可数名词。类似的还有 milk, water 这样的液体、information, news 这样的抽象概念等等,都是不可数名词。

2014.08.05

4 年前

58546

为什么用on,不用in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因为盘子是扁平的,食物是在其之上,英语约定俗成地说 on the plate,而像锅碗这样的就要用 in 了。

2014.08.11

4 年前

Luosujun

谢谢

4 年前

zc8736

The food is on the plates.

4 年前

521NWJ

为什么不能用dishes

4 年前

helly0316

these food 和the food 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yh051x

那些食物,这些食物

4 年前

Ffak

哎呀。看到会的句子,很容易粗心出错。

4 年前

liuxinhan

These food is on these plates

4 年前

hatiiiii

dishes什么意思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