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顿午饭是我们的。"

翻译:The lunch is ours.

4 年前

19 条评论


123xiaopingguo

our和ours有什么区别,什么时候用our,什么时候用outs?

4 年前

tangzhigang

Our 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不能放在句末,ours 是名词性物主代词放句末

3 年前

Zxmzzl

这里面的是为什么不好用are 而正确的is呢?

4 年前

Vi-Naita

be動詞只看前面的名詞, 所以用is 。午餐要有不同形式才構成複數(例如:we serve hot and cold lunches 我們提供冷熱食午餐),若只是表“量”則是用some, much, a lot of但不影響單複數。

4 年前

duolingo.lrz

我刚学的 are 是复数用的 is 用在单数

1 个月前

chaletn

the和this的区别是什么啊

3 年前

KellyChou1
KellyChou1

the 是定冠詞,可以用在單數也可以用在複數前面,可以用ㄕ在這個也可以用在那個,它使用的範圍很廣。 this 指這個,只能用在單數前面。

1 年前

louiseok6651277

The dinner is belong to us ,为啥错?

4 年前

victorsun1

dinner 是晚饭好吧

3 年前

lituoni18

this is our lunch 有错吗

3 年前

Oranjj
Oranjj

我认为应该没有错呢... 就是因为他中文的顺序是 “this lunch is ours," 不是 “this is our lunch." 反正意思还是一样的

2 年前

LIYONG1996

the lunch is ours,这个S让人郁闷

3 年前

dSDf2

our和mine怎么区分

3 年前

529lan

our是我们的,mine是我的

2 年前

ChanHsuLin

我們的可以用us嗎?

2 年前

loveTiffany03

lunch's 跟lunch is有什麼差別

1 年前

oD8t2

this is ours lunch 不可以吗

1 年前

cheryl902520

the lunch is ours为什么错?.....

1 年前

1nAO3

这句的翻译应该是 午餐是我们的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