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面包。"

翻译:He eats bread.

4 年前

13 条评论


IEUFO

为什么加s

4 年前

lingeed

he是第三人称,所以动词要加s

4 年前

yesung1004

为什么不能加a呢

4 年前

Aiideai

面包是不可数名词,一块面包得说成a piece of bread,两块就是two pieces of bread

4 年前

milly418

为什么不能加the,上一题都有了

4 年前

Aiideai

因为没有特指啊,加the就是说他吃这块面包,就特指了

4 年前

lingeed

the代表的指定的物品,这里没指定是哪块面包,所以不用

4 年前

Jtdmssn

抠门儿、就少了个s

2 年前

-Damon_

人称怎么能分清啊

4 年前

king_OUO

I是第一人称,意为我。he,she和it是第三人称,意为他她它。you是第二人称,意为你。口诀是 I用am,you用are,is用于他她它

4 年前

liliaLYC

???

3 年前

ZWO13

这个句子可以这样译吗?'He ate bread.'

1 年前

vertices

He ate bread表示过去的动作,或者说他已经吃完了面包,跟He eats bread不一样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