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马。"

翻译:They have horses.

4 年前

12 条评论


yang2329

为什么 house 后面加了s..,谁能解释一下。谢谢。

4 年前

luojbin

表示不止一匹马

4 年前

02110053

从哪看出来有很多马?

4 年前

6700

如果是一只题目会说明

4 年前

Billin181

-_-# 这都可以...

4 年前

VisPrac

神回复

4 年前

dVpt1

坑爹

3 年前

iHaola

你要学会动脑子呀,他们有马,说明每个人都有一头,所以是复数。

9 个月前

leessuchi

沒錯,因為這個單元是[複數]所以單字後面都要加s

2 年前

ICBMtuzhi.

复数

8 个月前

Iamso-cool

为什么不能在马前面加the

3 年前

gdplq925

為什麼是got horses而不是the horse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