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女人!"

翻译:I am not a woman!

4 年前

14 条评论


504624449

为什么要用I'm呢?

4 年前

Aiideai

I'm 是I am 的简写,you are 可以写成you're,they are they're,it is 可以写成it's

4 年前

1184390597

not 是 “不是”的意思 I'm 又是“我是”的意思 加起来怎么理解?

4 年前

Bubble0506

我不是,某些英文字眼不能以原本的意思逐步翻译 :)

4 年前

1537004553

我不是。

4 年前

1537004553

出题的真有才,一会儿我不是一个男人,这又有我不是一个女人!无语啊!

4 年前

1342736225

为什么不能用no

4 年前

1073096260

我没有加a也算错吗?

4 年前

1314gl

这题严重有问题

4 年前

jiek_ying

women 和woman有什么分别

3 年前

4l2R2

单复数

3 年前

INAN406716

区别就是不是一个单词。

3 年前

INAN406716

i'm not a woman

3 年前

duolingo.lrz

为啥不是 is not 要用 AM not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