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米饭。"

翻译:He eats rice.

4 年前

13 条评论


Piotrek119882

O co tu chodzi

1 个月前

zhan720521

他们跟他不是一样的第三人称哦?

4 年前

14778302496

eat为什么加s 求解

4 年前

luojbin

He是第三人称单数,当动作的发出者为第三人称单数时,谓语动词要加s。

4 年前

rose979745

因为he是第三人称

9 个月前

winddotson

第三人称单数,动词要加s。

4 年前

962049572

不是很明白米饭是不可数名词eat为什么加s

4 年前

ZhuXudong
ZhuXudong

请参考 6 天前 luojbin 的回答:

谓语动词加不加s,要看主语,即he,而不是看宾语的rice。而且rice在英语中是不可数名词。

有时候查看一下讨论就能找到答案。

4 年前

Aiideai

看成他们了→_→

4 年前

little-crab

Hollyshit!捷径跪在最后一个了!!!!没路了!!!

4 年前

wo_k

米饭是复数,这么还加s

4 年前

luojbin

谓语动词加不加s,要看主语,即he,而不是看宾语的rice。而且rice在英语中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youyou794431

赞同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