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are animals."

翻译:大象是动物。

4 年前

11 条评论


ddppss

大象是一种动物难道不对吗

4 年前

j2161

它潜在的意思是大象是动物的一种,所以翻译为大象是动物

2 年前

UncleZhao

一定要说是大象吗?只是象没问题呀?

4 年前

MYQ888OTEN

哦你说的有道理。

3 年前

ChengyuLi1

哦你说的有道理。

11 个月前

bdxjgk82662973

前面有一道题the elephant 我翻译成大象,说我错了应翻译成象!这道题我翻译成象,说我错了应翻译成大象!我真晕啊……

4 年前

MYQ888OTEN

你确定是这样。

3 年前

zhongpeiying

animal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Pigfly-1

因为是一类。就好像humans 表示人类一样。

4 年前

yellow126

因为是复数

3 年前

4o35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