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ate of the day is fish."

翻译:今天的特色菜是鱼。

4 年前

19 条评论


zheniz

能不能先给点解释让我们先学习下呀,总是看到不懂的只能乱猜

4 年前

a555225

我是覺得沒關係

畢竟我們以後跟外國人說話

或是看外文書

也很容易聽或看到沒學過的片語或句子

4 年前

wzydgz

我觉得这样还是蛮好的,你不要急躁嘛。

3 年前

Duckey_NG

+1 ,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如何翻译呢?每一节的提示(贴士和笔记)太少了

3 年前

cirenhendiao

能不能出点教语法的内容,小白表示学这些很多时候不懂语法跟提示乱用老是错啊,例如之前is和are老是乱用,of、for也不知何时该用…… in后面何时要加the…… 虽然这些題的标题有写是“介词”什么的……但学了也不懂语法

3 年前

ZzpGZY

同感!

2 年前

wanglei.vq

The Plate of the day 是特色菜的意思?本店特色菜就是“the plate of the restaurant”?

4 年前

chujin888

????

4 年前

aim2015

外国饭馆每天会供应固定的菜。

3 年前

547384616

先学习再测试比较合理

4 年前

bianwo

听懂了,写对了,还真不知道意思。

4 年前

jeanasd
jeanasd

特色菜和特式菜

4 年前

jeanasd
jeanasd

特色菜和特式菜

4 年前

jiaoluohenjing

My god

4 年前

xingyuancu

特色菜

3 年前

uyuan

plate(盘子)有特色菜的意思?

3 年前

hobossa

白天的盘子里是鱼。 ^_^|||

3 年前

Suyimoke

今日例菜是鱼,这样也可以才对啊

2 年前

jeanasd
jeanasd

菜色和菜式,要用哪個合適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