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reads you a menu."

翻译:他给你读一份菜单。

4 年前

18 条评论


c-love-r

他给你读了一份菜单 多个了 又挂科了

4 年前

jackzhuhua

在中文语法中,“了”有特殊的时态指示,比如已经完成了某个动作。

4 年前

Zhy2001118

为什么是给您而不能是给你

4 年前

cscC1

"他讀你的菜單" 不行嗎?

4 年前

jackzhuhua

那是 he reads your menu. 这里原句的意思是他读一份菜单给你听,有可能是餐厅的菜单呢?

4 年前

Mr_529

为什么是这样翻译?

4 年前

enhhhhh

到底那里有(给)?Orz

4 年前

jackzhuhua

这里的“给”不是动词,只是个虚词罢了,所以英语中当然没有给。

4 年前

jundenger

菜谱难道不行吗?

4 年前

jackzhuhua

菜谱是教你怎么做菜的。英文是recipe

4 年前

Aokieda

为什么是您。。。

4 年前

ruguliang_

看不行吗!!!看不行吗不行吗不行吗!!!!

4 年前

walgen
walgen

no. it is not 行。

2 年前

lixiaoin

为什么这样翻译的能解释下么?

4 年前

xp90211

貌似目录也行吧!

4 年前

cscC1

"他讀你的菜單" 不行嗎?

4 年前

Henry_Yang

他向你讀一份菜單...

4 年前

AkiJien

????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