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t is white, your dogs are black."

翻译:你的猫是白色的,你的狗是黑色的。

4 年前

12 条评论


lihaohao5211

翻译成狗狗们要好点

4 年前

farmmmkings

-_-#我也是这么翻译了,怒

4 年前

NickTee93s

你的这些狗都是黑色的,比较准确吧?

1 年前

tongshuij

为什么cat和dogs一个加s一个不加

4 年前

LyneeNo.1

你也可以加,他就是想告诉你,如果不加s是单数 be动词用is,加s是复数be动词得用are.

4 年前

zc8736

Your cat is white,your dogs are black.

4 年前

SteveHong2014

Your可以说 你的,也可以被译为你们的,具体看语境。

4 年前

heyanke1

前后的your怎么用?

4 年前

junenyi

你也可以加,他就是想告诉你,如果不加s是单数 be动词用is,加s是复数be动词得用are.

2 年前

Llingjing
Llingjing

你的貓是白的,你的狗是黑的。差個“色”就不行啊……

2 年前

NickTee93s

你的猫是白色的,你这些狗都是黑色的。在中文语境当中,直接说你的狗并不能表示your dogs吧?

1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How did i make myself so exciting to have a error in it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