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loves her children."

翻译:她爱她的孩子们。

4 年前

12 条评论


zhaowanping

她喜欢她的孩子们。可以吗

4 年前

luzirocky

爱吧

4 年前

Ting879547

喜歡就要用like囉

3 年前

58397313

为什么是loves,不是love

4 年前

yearliny

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动词用复数形式。 少年,你之前没好好做题把?

4 年前

Juj985652

Yes

1 年前

wuyongtuo

她爱着她的孩子们,不对吗?我感觉爱着更合适。

3 年前

tak0725

為何是孩子''們''

3 年前

nicefrog1

可否將"loves her" 這個連音讀法,讀慢一點,因為聽不清楚變成〝lovesher" 這樣時的讀音變化是如何。

3 年前

YmjB2

我寫,她愛她的小孩

3 年前

YmjB2

為什麼不行

3 年前

ImR9

children 是小孩的複數型態,要用 小孩"們"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