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nts?"

翻译:我的裤子?

4 年前

9 条评论


417Q

我的牛仔褲呢?為何翻譯又對,這翻譯系統真的很爛, 請盡快更新吧

3 年前

iswei

为嘛我不加问号都算错~

4 年前

S.Chx
S.Chx

没有问号是不会成为判错的标准的,可能是因为你句子中有错字,也有可能是因为最近系统有些不稳定误判了。我们已经在调试了,还请忍耐!

4 年前

i-am-baby

没问号算我基本正确

3 年前

hoyDqwertyuiop

内裤这里通常说,underwear.

3 年前

blablablablaba

翻译系统不好!!请快跟新

2 年前

FredWu6

不是短裤吗

1 年前

FredWu6

pants 短裤吧?trousers才是长裤吧?

1 年前

WladimirEu
WladimirEu

这个读音是内裤啊…

2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