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给我们读这张报纸。"

翻译:She reads us the newspaper.

4 年前

18 条评论


PoZ41

She gives us to read the newspaper 不對嗎?為什麼是read us

3 年前

ErickLinn

我也這麼認為

7 个月前

peimolly

好像不对

4 年前

Dancen.You

read us 翻译起来怪怪的

3 年前

ErickLinn

read us the newspaper = read the newspaper to us/ for us

7 个月前

Esther_xux

怪怪的

4 年前

migong101

总是搞不明白,newspaper 什么情况下加s什么时候不加。?

4 年前

GG_positive

复数的时候加S,

6 个月前

jj764351758

为什么要用us不用we

4 年前

XiaoYaoChu

we,是句子開首時用的 us 是放句子中間用的

9 个月前

DkTY6

we是主格,us是受格

6 个月前

DkTY6

we是主格,us是受格

6 个月前

999cathy

a newspaper 不行吗

4 年前

D.Tong2016

不行,特指这张报纸,用定冠词

2 年前

ZhaoNan2

She reads the newspaper for us.也可以的

2 年前

ErickLinn

在我們這兒, "她给我们读这张报纸。"也有 "她让我们读这张报纸。"(She has/makes us read the newspaper.) 的意思。

She reads us the newspaper./ She reads the newspaper to us.應該是 "她读这张报纸给我们。"

7 个月前

Angie139580

這翻譯應該是 "她讀報紙給我們聽"

4 个月前

YuanLiu12

EXM?????? 这句特别奇怪好吧! 机翻该改改了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