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assoap."

翻译:他有肥皂。

4 年前

19 条评论


SionLee
SionLee

He has soap,but it is on the ground,who can pick it up?

4 年前

Sy_ing

没人吐槽这一句么←_←

4 年前

nriviera

soap不可數嗎?

3 年前

Royenbwm

同上,不是 he has a soap 或 he has soaps 吗? He has soap. 文法上是可接受的?

2 年前

Royenbwm

刚刚做了一下功课,原来 soup 在外国人的理解上是不可数名词,单复同词

2 年前

DavidNien1

在英文裡屬於物質名詞都不可加s,而且是不可數的,單數或複數的判斷要看句首的主詞和動詞(單數或複數)而定。

4 个月前

jus123

我每天都捡肥皂

4 年前

VYfr1

拍拍

1 年前

Tasada
Tasada

What does he next want to do...

4 年前

jackzhuhua

你这句话应该是 what does he want to do next ;)

4 年前

jus123

谁想和我捡肥皂联系我

4 年前

MuziFeng

滑稽

2 年前

iqqg

他有肥皂。给我泡泡。

3 年前

mk571

那你要小心

3 年前

River155137

怎么都没有冠词啊?

2 年前

zilong0

hahahahahaha

2 年前

zilong0

haha

2 年前

Rosemary781002

他有香皂,说是错的。香皂和肥皂。。。

2 年前

Anniexia3

有毒有毒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