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海龟。"

翻译:We are turtles.

4 年前

12 条评论


-YJH-

sea?什么意思

4 年前

Alawn414

4 年前

yandidi

4 年前

Drean.Shine

这里乌龟感觉没必要加复数

4 年前

20010412

we是复数所以海龟也应是复数

4 年前

ipanda_w

这里是不是该用虚拟语气呢【we were turtles.】请指教。

4 年前

Alawn414

turtle本来就是海龟,为毛还加个sea

4 年前

xuchli

turtle.乌龟。sea turtle .海龟

4 年前

MAX-MT

turtle可以翻译成海龟 也可以翻译成龟

4 年前

tang125

turtle不是本来就翻议成海龟

4 年前

Ryba6

前面说过turtle是海龟!!!

4 年前

ken_jh_xie

We are turtles 有错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