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和女人们"

翻译:Men and women

4 年前

13 条评论


Seven_Years

天哪,就开头m没大写就错了?? 我去,这关都三次了还没过去。。 而且都是我以前pass过的。

就复习一下,还过不去了。⊙﹏⊙

4 年前

frank40202

真的 大寫 小寫 應該都對

3 年前

2281765489

怎么不要woman

4 年前

Easonblack

女人的复数就是women了,

3 年前

c3VQ1

英文已經丟了57年了!想學不嫌晚啦!

1 年前

hogolo

不是man! iii

4 年前

ql901013

men是男人的复数男人们

4 年前

SmallOnion1

....... .....

2 年前

VNg92

为什么 没有加s? 明明就是男人们 和女人们 为什么问题不加s?

2 年前

23333323

women是女人们,men是男人们

1 年前

WeiKinChan

E写成A错了,对不起。

1 年前

5DzW

Jdjd

2 年前

mOgS14

偶买噶全错了……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