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想要这些鞋因为它们是黑色的。"

翻译:The girl wants the shoes because they are black.

4 年前

12 条评论


R.Q.Jey

为什么不能用Its

4 年前

KinKanDesu

Its是它的。不是它们的

4 年前

FrancBobis

The girl wants these shoes because they are black.

4 年前

ShaGuaFengLa

they为啥不用they

4 年前

moebook

我觉得 it 应该也可以,因为这是一句话,前面提到shoes了,it 可以代shoes

4 年前

Fufufu2

不行好吗,注意单复数一致

3 年前

frish2006

this shoes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Fufufu2

单复数问题

3 年前

StarSean

為什麼不能用for? The girl wants these shoes for they are black.

4 年前

Avy_Chang

For放句中有因為的意思,但是for的前面還要有","

4 年前

lyx82015566

want to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Fufufu2

Want sth,want to do sth!!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