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这个女孩想要这些鞋因为它们是黑色的。"

"这个女孩想要这些鞋因为它们是黑色的。"

翻译:The girl wants the shoes because they are black.

July 31, 2014

12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R.Q.Jey

为什么不能用Its

August 16, 2014

KinKanDesu

Its是它的。不是它们的


FrancBobis

The girl wants these shoes because they are black.


ShaGuaFengLa

they为啥不用they


moebook

我觉得 it 应该也可以,因为这是一句话,前面提到shoes了,it 可以代shoes


Fufufu2

不行好吗,注意单复数一致


frish2006

this shoes 为什么不对?


StarSean

為什麼不能用for? The girl wants these shoes for they are black.


Avy_Chang

For放句中有因為的意思,但是for的前面還要有","


lyx82015566

want to 为什么不对?


Fufufu2

Want sth,want to do sth!!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