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sours."

翻译:它是我们的。

4 年前

20 条评论


chenminglang

our不就是我们的,为什么ours也是我们的,它们有什么不同么?

4 年前

Roy_Zeng

our(我们的)需要指明是我们的什么东西,就是说要后面需要加上名词。而ours后面不需要加上什么东西,直接表示“我们的”

4 年前

wenshijing

受教了

4 年前

YeeCha1

Our (后面是东西) (前面是东西)是ours(我们的)

1 年前

windwind2014

闻名发言

4 年前

bbqq1122

这是他们的 怎么说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It is theirs.

3 年前

supermx2

我的答案完全一样就是没写句号也算错,这样也行???

3 年前

d0aR

它是我们的

2 年前

Dream957921

意思是“它是我们的” 还是“这是我们的”

1 年前

noxsave

"那是我们的"不可以么?

3 年前

gf32048262

啥時要+s?啥時不用+s?

3 年前

bennettchiu

我們的

2 年前

8Dd2

‘it’有她的意思吗

2 年前

Love-TFBOYS-0921

没有,she才是"她"的意思,it是"它"

2 个月前

mn80nm

没有是这个选项呀

1 年前

HenrysFire

Dnd

1 年前

67mv2

3o3

1 年前

akDx8

天哪!太难。。。。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It is ours. = 这个是我们的。 It is ours. = 这是我们的。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