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有他们自己的现实。"

翻译:Each person has their own reality.

4 年前

7 条评论


ClarenBert
ClarenBert

Their意思不止是「他們的」。
在討論對象的性別不確定時,their表示「他/她的」。

3 年前

hzy0421

为什么是their 呢

4 年前

walgen
walgen

其实, 正式的英文应该用 his or her , 不过大部分人用日常口语都会说 their。因为我们懒惰吧。

2 年前

WilsonGum

"Each person" should be treated as singular

3 年前

awesomejane

对啊,很奇怪

4 年前

Willaim752307

Each person 應該也可以用 everyone 吧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每个人有他们自己的现实。 = Everybody has their own reality. 每个人有他们自己的现实。 = Everyone has their own reality.

4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