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人和这些女人读。"

翻译:The men and the women read.

4 年前

14 条评论


519123456789

这是复数

4 年前

duckDK

man 和 woman 不用加s么

4 年前

Caonidayed

man和woman的复数形式是men和women

4 年前

Andynong

这要加s 但问题是men和women是复数 不用加s

4 年前

851480466

these 是什么情况下用的?

4 年前

Vi-Naita

指出這些 這些these,那些those

4 年前

xxxgdbabu

为什么不能用this?readl后面不用加s?

4 年前

Vi-Naita

這些these,這個this

4 年前

01307021314520

没有专业的解释么

4 年前

306078830

什么情况用men. 什么情况用man怎样区分

4 年前

92Jane1029

一个男人,男人 单指用man,这些男人,男人们是在单位1之上用,men.

4 年前

1314gl

怎么用过去式啊!???

4 年前

Caonidayed

请指出,为什么read不用加s

4 年前

huangjiaqi

读什么啊?不讲清楚的么?啧啧啧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