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人吃水果。"

翻译:The woman eats fruit.

4 年前

15 条评论


judyfatb

women和woman要在什么情况下用?

4 年前

shysea

women是woman的复数形式

4 年前

jasonyrj

woman是是单数,women是复数

4 年前

JUDE521qr

women女人们,The woman这个女人

4 年前

Myles1123

Woman是單數(一個女人) Women是複數(很多女人) Man和Men也是一樣的道理

1 年前

chunkchunL

Women 係超過一個女人Woman 係只有一個女人

1 年前

lili838256

Women是只一个人,Woman是只很多人

1 年前

xDe8

为什么开头要用this而不是the

2 年前

Dreamer_Yan

同求

1 年前

10519857

fruit

4 年前

LoKyQS

在此情況下﹐ the and this 有什麼分別/

2 年前

201407cara

记住

4 年前

tobywhc

"Lady" should be acceptable as well.

2 年前

Jorbe2

答案是对的,就是过不了

2 年前

iY9a4

the 和 this有什么区别啊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