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es she have?"

翻译:她有什么?

4 年前

24 条评论


yarou5

繁體字:她有什麼? 意思是一樣的優,但被判定為錯誤答案呢

4 年前

Librarianya

我也是

4 年前

fuxiao1370570

有繁体版的

4 年前

yarou5

啊?難道我們現在用的不是繁體版的?

4 年前

B2Na1

同樣情形

3 年前

wulintao

尼马,加多个吗都不行?

4 年前

xhcjsj

为什么用does而不用is 初学者不懂求解。。

4 年前

yoluko

is是be動詞。does是一般動詞疑問句中的助動詞,主詞後面必須用原形動詞。

3 年前

cxlolcx

因为have 是动词

3 年前

12345678aaa

dose怎么用,不懂!

4 年前

1169142224

不可以是 她吃什么 吗

4 年前

TFgirl.

她吃什么

4 年前

shaokai
shaokai

what does she have that I don't have? why u love her not me? all I ever wanted was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with. hhh

2 个月前

qingidea

why have 不是has呢

4 年前

ElemaSjate

已经用does了后面用原型

4 年前

fuxiao1370570

写了个“她有啥”没对

4 年前

DAVID-5168

搞的都沒勁了

4 年前

nexus0956

她有過什麼也不行嗎?

3 年前

IW5i

疑問句一定要用does嗎?這句能用What is she has?嗎

2 年前

Jason219859

有(has have) 這個詞是動詞 因此要用助動詞does

1 年前

1592663911

does这里表示什么

2 年前

1362132564

So do i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What does she have? = 她有什麼?

10 个月前

LDMA314
LDMA314

What does she have? = 她有什麼? What does she have? = 她有什吗?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