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has taken a green apple."

翻译:她拿走了一个绿的苹果。

August 1, 2014

15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woody.12-19

她已经拿了一个绿色的苹果

August 11, 2014

koijan

这里真的没有吃的意思么?

February 3, 2015

bastling

如果要说吃的话,说‘had’才比较合适

June 5, 2015

beginor

我觉得也有吃的意思

March 12, 2015

bastling

一般take 做吃,饮的时候是指药剂,eg. i take some medicine

June 5, 2015

HellwenWu

她带走了一个绿色的苹果

August 1, 2014

LapFung

「綠的蘋果」?說中文的人會乾脆說「綠蘋果」或「綠色的蘋果」吧?

March 24, 2016

koijan

同意,没人会说绿的苹果,青苹果、绿苹果、绿色的苹果都是听起来比较自然的表达。

March 25, 2016

cathytkerns

青蘋果不對嗎?

June 25, 2016

Zackary89380

她拿去了一個綠色的蘋果

September 5, 2015

Super-Sonico

不能用拿過

July 9, 2017

xxqqjj

取了一个

October 11, 2017

LDMA314

She has taken a green apple. = 她已经吃了一个青苹果。

April 4, 2018

vothutruo

他拿去了一个绿的苹果。

May 18, 2018

du201412

Green apple 不是青蘋果嗎?

November 26,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