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has taken a green apple."

翻译:她拿走了一个绿的苹果。

4 年前

14 条评论


woody.12-19

她已经拿了一个绿色的苹果

4 年前

koijan

这里真的没有吃的意思么?

3 年前

bastling
bastling

如果要说吃的话,说‘had’才比较合适

3 年前

beginor

我觉得也有吃的意思

3 年前

bastling
bastling

一般take 做吃,饮的时候是指药剂,eg. i take some medicine

3 年前

HellwenWu

她带走了一个绿色的苹果

4 年前

LapFung
LapFung

「綠的蘋果」?說中文的人會乾脆說「綠蘋果」或「綠色的蘋果」吧?

2 年前

koijan

同意,没人会说绿的苹果,青苹果、绿苹果、绿色的苹果都是听起来比较自然的表达。

2 年前

cathytkerns

青蘋果不對嗎?

2 年前

Zackary89380

她拿去了一個綠色的蘋果

3 年前

Super-Sonico

不能用拿過

1 年前

xxqqjj

取了一个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She has taken a green apple. = 她已经吃了一个青苹果。

7 个月前

vothutruo

他拿去了一个绿的苹果。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