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She has taken a green apple."

"She has taken a green apple."

翻译:她拿走了一个绿的苹果。

August 1, 2014

15 条评论


woody.12-19

她已经拿了一个绿色的苹果


koijan

这里真的没有吃的意思么?


bastling

如果要说吃的话,说‘had’才比较合适


beginor

我觉得也有吃的意思


bastling

一般take 做吃,饮的时候是指药剂,eg. i take some medicine


HellwenWu

她带走了一个绿色的苹果


LapFung

「綠的蘋果」?說中文的人會乾脆說「綠蘋果」或「綠色的蘋果」吧?


koijan

同意,没人会说绿的苹果,青苹果、绿苹果、绿色的苹果都是听起来比较自然的表达。


cathytkerns

青蘋果不對嗎?


Zackary89380

她拿去了一個綠色的蘋果


LDMA314

She has taken a green apple. = 她已经吃了一个青苹果。


vothutruo

他拿去了一个绿的苹果。


du201412

Green apple 不是青蘋果嗎?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