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狗是我们的。"

翻译:The dog is ours.

4 年前

24 条评论


quanquan0808

什么情况用mine,什么情况用our,什么情况用we???

4 年前

C_ys

mine:我的;our:我们的;we: 我们。

3 年前

mjlmjlmjl

Mine是我的

4 年前

lzmfjh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houzizhugong

我们的后面不是没有s吗

4 年前

QQHY

这里是宾格

3 年前

zhongpeiying

不能用are吗?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如果「dog」是復數,我們才可以用「are」。

「這些狗是我們的。」等於「These/The dogs are ours.」。

4 年前

fblfed

our不是表示多人吗?为什么还要加s?这里的s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Xylvietta

our = 我们的__。 ours = ____是(属于)我们的。

3 年前

limingyu1

为什么是ours

4 年前

Kate..........

因为后面没有名词,所以要用名词性物主代词

3 年前

ashiling19921206

因为,,,因为our 后面没有词了,要是放在前面就不用加了

4 年前

B____C

our:形容词行物主代词,相当于形容词,所以应该是,this is our dog ours:名词性物主代词,相当于名词,就这样啦~

1 年前

q12580

不能用mine 吗?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這隻狗是我的。」等於「The dog is mine.」

4 年前

XinlinYang

The dog is ours. 为什么我选的是对,就说我错呢,

4 年前

22027193

our和mine的用法有什么区别呢,请求回复,谢谢

4 年前

U3pp3

Our=我们的,mine=我的。

3 个月前

danny5194

This dog is ours. 選擇這個選項是錯的,請問錯在哪裡?

3 年前

MICHELLEHERO

我也是答的 THIS DOG IS OURS 没有错哦 是对的

3 年前

LeiiTeng

It is our dog不行?

2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I excited again. The answer becomes {The is ours}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这只狗是我们的。 = This dog is ours.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