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周日是个人的。"

翻译:Her Sundays are personal.

4 年前

11 条评论


Morro-w-

Personal和private在私人的这个译项上有什么区别吗?还是可以混用?

3 年前

shenhou1023

Her Sunday is personal.

4 年前

pipi888

太奇怪了吧?!我明明寫[Sundays],卻評錯,給的答案是不加[s],點進來想看說明,這裡的答案卻又加[s]……(")

3 年前

satonhood

mee too

2 年前

IW5i

Sundays are personal或Sunday is personal

1 年前

cjb119

为什么用复数

4 年前

tony29379617

因為是每個周日 不是只有這個周日

3 年前

Morro-w-

可能是表示统称吧

3 年前

soft_ruo
soft_ruo

她的所有的周日都是个人的

4 年前

ZBAMBOO

HER SUNDAY IS private 对不对

3 年前

2n0t
2n0t

为什么这里的Sunday 不加s呢?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