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后天讲解。"

翻译:They present the day after tomorrow.

4 年前

22 条评论


shenhou1023

They explain the day after tomorrow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This looks correct to me. Please report it next time!

4 年前

i1hN2

欢迎加入圈子gp4fm6讨论

1 年前

klakt

「present」的「讲解」的释义为及物动词(V-T),此正确答案的意义岂不是「他们讲解后天」?

3 年前

Z.Shan
Z.Shan
Mod

虽然在权威字典里, “present” 除了医学方面的释义并没有不及物动词的用法,但是由于语言是不断变化而且不规则的,现代美国英语中,使用 “present” 表达“讲解”的意思已经可以作为不及物动词使用了。

2015.06.24 EDT

3 年前

youtanyouzhen

这个句子为什么不是应该用将来时?

3 年前

Winder_L

这样不会有歧义吗,我觉得 They present on the day after tomorrow才没有歧义,但是系统判定为错。

3 年前

qingfengpo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不知哪位老师能指导一下?

3 年前

Sarah-Cheung
Sarah-Cheung

The day after tomorrow 和 tomorrow/today/yesterday用法都是一样的,前面不加介词。

3 年前

Blv-Ice
Blv-Ice

present翻译为“讲解”是不是有些牵强?

3 年前

Sarah-Cheung
Sarah-Cheung

有点不自然。但它有这个意思。中文口语里边一般就说“他们后天讲。”

3 年前

ZivLiu

They will explain the day after.

2 年前

maria_ama
maria_ama

為什麼不可以用 they after day present

1 年前

daisy.dl

「他們後天講解」?!誰會這麼說話?!

3 年前

G.G-koa
G.G-koa

the day after tomorrow
後天

2 年前

tuc59212

This should also accept, "They explain two days from now."

2 年前

curtin.wu

不应该用将来式?

2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Oops, I knew

1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I make an error again here

1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They introduce the day after tomorrow.

4 个月前

kong771945

为什么不是将来式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