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匹马吗?"

翻译:Does he have a horse?

4 年前

18 条评论


zhuqiankun

在疑问句中do的任何形式后面都跟动词原型

4 年前

gerenziliao

多谢

4 年前

li-chenchen

Thank you very much>3<

4 年前

vipmai0905

为什么不能用has

4 年前

KellyChou1
KellyChou1

因為does後面要用原形動詞

3 年前

Sakuraiba

为什么用does?

4 年前

li-chenchen

可能是第三人称要用does吧,因为do you have sthing 用的是do╮(╯▽╰)╭我也不太清楚。

4 年前

ExtraZhangsgum

第三人称单数用dose(he,she,it,某人名字,某一个物体),you 和 i不属于第三人称单数所以是do

2 年前

ko_ko2012

怎么不是does he has a hores

4 年前

li-chenchen

看第一个回复

4 年前

fanflash

what dose he have a hose? 这样写是错的?

4 年前

Rethel1

答案是does he have a horse Have?? 不是has 吗?

3 年前

IW5i

因為第三人稱加s讓do給用了,所以have就用原型

2 年前

Meowby

can't say "does he own a horse" ?

3 年前

C_ys

因为前面有助动词does,因此后面用动词原形have.

2 年前

junenyi

在疑问句中do的任何形式后面都跟动词原型 does 我明白了

2 年前

junenyi

does he have a horse?

2 年前

ShechuenLu

why is have?not has?pls reply me thx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