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include animals."

翻译:你包括了动物们。

4 年前

10 条评论


stone_2014

不懂什么意思

4 年前

leaveocean

我也是

4 年前

yusing0723

"你包含動物們"有什麼不對=3=

4 年前

huimingzhao
huimingzhao

你们包括动物们。

4 年前

Willhok

你屬於動物

4 年前

BlackXHYnight

机译产物,大家口语化了吧!

4 年前

pigu006
pigu006

如果这句是“你属于动物”的话,那之前还有“他属于他妈“之类的句子什么意思?

4 年前

fb123345

感觉不科学- -

4 年前

joe-lv

你包括动物。。。。什么意思 2014.12.17

3 年前

Hyperlong

感觉像骂人..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