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吃这颗草莓。"

翻译:The girl eats the strawberry.

August 2, 2014

40 条评论


676530723

为什么是the strawberry,不是a strawberry.

September 2, 2014

99521

因为是 这个草莓 the 用以表特定

October 4, 2014

CcL96

老是记不住长的单词

August 5, 2014

HelcyonTom

单词可以看提示

August 27, 2014

Chenshanshan16

Straw是草, berry是酱果

October 5, 2014

Tz101

straw berry

October 25, 2014

candierss

Good

November 19, 2014

tiantiandebabi

straw 是草 berry 是莓 blackBerry 黑莓手机

October 18, 2014

[已注销用户]

    strawberry 总写错,自勉之

    August 17, 2014

lili3059

    嗯,我也经常写错

    August 24, 2014

liliaLYC

    strawberry strawberry strawberry

    .

    October 19, 2015

a1278572481

    strawberry

    September 10, 2014

Hybee

    为什么是eats 呢

    August 2, 2014

lili3059

    第三人称后面要加s

    August 24, 2014

JUWABB

    女孩是单三阿

    August 7, 2014

8666879

    对啊 不明白

    October 27, 2014

auleehung

    strawberry

    August 7, 2014

guo326

    这个哪里错了

    August 10, 2014

mooove

    strawberry

    August 24, 2014

Tsinghuawang

    strawberrystrawberry

    August 26, 2014

h6696825

    strawberry.

    August 28, 2014

779221465

    strawberry

    August 30, 2014

CrayON-Boo

    为什么用的是the

    September 4, 2014

lovehuguer

    这个,就用the或者this 特指这个,a是泛指,一个的意思。

    September 7, 2014

18876546841w

    strawberry

    September 7, 2014

10519857

    strawberry

    September 16, 2014

10519857

    strawberry

    September 16, 2014

suke27

    我在词尾加了. 竟然说我错了

    September 30, 2014

1943978774

    strawberry

    October 3, 2014

donut_hole

    漏了这颗orz

    October 7, 2014

xiaohongguo

    Strawbreey

    October 12, 2014

814110069qq.com

    strawberry

    October 27, 2014

.possible

    为什么我This girl eats this strawberry也对啊。。

    November 1, 2014

haoen

    Strawbreey

    November 4, 2014

kuoyoki

    strawberry

    November 7, 2014

huangqian230

    stawberry

    November 16, 2014

Tiger-eric

    strawberry

    November 26, 2014

s63k2

    strawberry strawberry strawberry strawberry

    February 10, 2017

lieann.Cheng

    The girl is eating strawberries不行嗎

    August 3, 2017

LYyv6

    strawberry

    February 14, 2019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