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个女孩吃这颗草莓。"

翻译:The girl eats the strawberry.

4 年前

39 条评论


676530723

为什么是the strawberry,不是a strawberry.

4 年前

99521

因为是 这个草莓 the 用以表特定

3 年前

CcL96

老是记不住长的单词

4 年前

HelcyonTom

单词可以看提示

4 年前

Chenshanshan16

Straw是草, berry是酱果

3 年前

Tz101

straw berry

3 年前

candierss

Good

3 年前

[已注销用户]

    strawberry 总写错,自勉之

    编辑删除4 年前

lili3059

    嗯,我也经常写错

    4 年前

tiantiandebabi

    straw 是草 berry 是莓 blackBerry 黑莓手机

    3 年前

liliaLYC

    strawberry strawberry strawberry

    .

    2 年前

a1278572481

    strawberry

    4 年前

Hybee

    为什么是eats 呢

    4 年前

lili3059

    第三人称后面要加s

    4 年前

JUWABB

    女孩是单三阿

    4 年前

8666879

    对啊 不明白

    3 年前

auleehung

    strawberry

    4 年前

guo326

    这个哪里错了

    4 年前

mooove

    strawberry

    4 年前

Tsinghuawang

    strawberrystrawberry

    4 年前

h6696825

    strawberry.

    4 年前

779221465

    strawberry

    4 年前

CrayON-Boo

    为什么用的是the

    4 年前

lovehuguer

    这个,就用the或者this 特指这个,a是泛指,一个的意思。

    4 年前

18876546841w

    strawberry

    4 年前

10519857

    strawberry

    3 年前

10519857

    strawberry

    3 年前

suke27

    我在词尾加了. 竟然说我错了

    3 年前

1943978774

    strawberry

    3 年前

donut_hole

    漏了这颗orz

    3 年前

xiaohongguo

    Strawbreey

    3 年前

814110069qq.com

    strawberry

    3 年前

.possible

    为什么我This girl eats this strawberry也对啊。。

    3 年前

haoen

    Strawbreey

    3 年前

kuoyoki

    strawberry

    3 年前

huangqian230

    stawberry

    3 年前

Tiger-eric

    strawberry

    3 年前

s63k2

    strawberry strawberry strawberry strawberry

    1 年前

lieann.Cheng

    The girl is eating strawberries不行嗎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