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读一份报纸。"

翻译:They read a newspaper.

4 年前

18 条评论


52113141996223

不可以是a piece of 吗?

4 年前

Rueuch

不可以,因为 “a piece" 表示 “一点点”。

1 年前

LF.916437

为什么不用reads

3 年前

EricZtg

they是复数 动词不能用三单

3 年前

girl-.-

一份报纸 why 是

4 年前

girl-.-

a

4 年前

yang1962

他们是第三人称复数啊

4 年前

chengyingjituan

newsepaper前面为什么不是用“an”?而是用“a”?

4 年前

Alice180

元音字母里面没有n

4 年前

Ozly2

元音字母打头的单词用an

2 年前

Roce0_

他They后面不用加are吗

4 年前

Alice180

加上are就是他们是了,这里是他们

4 年前

Chujianxxy

A能换成the么?

4 年前

Alice180

不行,因为它己经说了是一份

4 年前

Rueuch

How about 'They're reading the newspaper."?

1 年前

Rueuch

they are reading a newspaper...?

1 年前

9rwy3

這也太誇張了吧!

1 年前

9rwy3

哦且不小心打輟字都酸綽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