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rink water."

翻译:我们喝水。

4 年前

17 条评论


ppbsm

读的挺好的啊! 怎么错了咧-

4 年前

congratulations.

呵呵

4 年前

EviLoo1

Why is drink not is drinks?we not mean like twk person?

2 年前

ppbsm

读的挺好的啊! 怎么错了咧-

4 年前

199510152

怎么错了

4 年前

LEe169765

谢你。 谢

3 年前

mei9521

唉,怎么就错了也!

4 年前

2015678

错了吗

3 年前

LEe169765

我也不知道。

3 年前

jdjcncity

China

3 年前

owrM

我們喝飲料要怎麼正確表達?

3 年前

dkcz2

"We drink water."

2 年前

x8Ir1

为什么有的时候要加s呢。比如还有red 跟reds

2 年前

Knr01

啊啊啊啊啊啊

2 年前

BOB173084187

you is ^~)#^*@$×^ =:×#&?/

2 年前

U2fj

大家好,请问下有谁知道在ipad上下载的这个多邻国,怎么创建不了个人信息呢?总是显示未能读取数据,因为格式不正确,手机上的同样也这样创建就可以呢?

2 年前

akDx8

呵呵。。。。。嗯嗯。。。。。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