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he walks, I walk."

翻译:如果他步行,我就步行。

4 年前

20 条评论


fontaine.h
fontaine.h

如果他走路,我就走路。

4 年前

Wenchien
Wenchien

+1

2 年前

allenderl

Fgc trucktrig Thug

1 年前

SF2.8

他走我也走

2 年前

chenxin999

if he works i work不行吗

4 年前

j0gA1

Work是工作的意思,所以不對

1 年前

kn86

没错哦,句子写着walk,walk是步行的意思

1 年前

XuQK

he jump,i jump....

3 年前

allenderl

VdttcCochinGucci

1 年前

peach8888

那我也走路,加个那字为毛不行

4 年前

ShaGuaFengLa

他走我就走给对了,哄哄哄哄:)

4 年前

JackLin12

這挺難翻的

3 年前

shendian8937888

声音太机器了,我听成了works

3 年前

yang-Jenny

多一个“了”也错

3 年前

iamcheyan

明明听着是 i like ..

3 年前

Dominic0609

为什么不可以用“走”呢

3 年前

DiegoLu1

明明是對的

3 年前

Carl765436

好死板的翻译

1 年前

Lillian692762

『步行』 很容易想到 『不行』

1 年前

w8st5

U jump i jump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