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代人戴帽子。"

翻译:Your generation wears hats.

4 年前

13 条评论


love-soybean

一个人戴很多帽子吗?动词用单数,可是又有很多顶帽子吗?…不懂了

4 年前

pupoper

同上,这句子真心难懂!

4 年前

bensmt

为什么两个词都加s?

4 年前

S.Chx
S.Chx

因为这里将 your generation 作为一个整体在谈论,也就归到了 单三 的范畴内,所以就要用动词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Kyle_qq89

帽子指种类,代表不同种的表复数

4 年前

glendon618

get confusing about this sentence

4 年前

serenadejoy

同样表示不懂啊。好奇怪的句子。

4 年前

MichaelZheng1986

无法理解 wears! hats!

4 年前

Peachspirit

同上,求解

4 年前

angelfalt

wear为什么加-s?我也不懂……这代人不只一个人吧

4 年前

yusing0723

中文也好奇怪 不懂

4 年前

Mausun

duolingo有没有相关的讨论区来讨论或讲解句子的呢?

4 年前

S.Chx
S.Chx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好比你对你的爷爷说,你那代人戴帽子。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