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和女人们阅读。"

翻译:Men and women read.

4 年前

32 条评论


.candy.

为什么是read不是reads是第三人称啊

4 年前

Anita1314

men 和women 都是复数啊,怎么可以用单三形式呢

4 年前

4K6H

了解,men和women都是復數

2 年前

xFe81

為什麼不能加are呢?

3 年前

MuziFeng

同问!!!

2 年前

jordanchfung311

你為什麼要加 "are" 呢? 有何原因?

9 个月前

ErickLinn

Men and women ARE reading.

7 个月前

blcatue

这里read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Garana33

主语是复数

3 年前

BobXu2

因为主语是复数

2 年前

997680463

这里为什么不能使用while

4 年前

jordanchfung311

無聊嗎?在一個正常句式中不會加"while"的 !

9 个月前

yuyiharold

为什么不是are reading?

3 年前

Tonghuagushi

没有说 正在 读

3 年前

Longfei6

men and women read. 不合理,在一起吗?

2 年前

jordanchfung311

什麼不合理?

9 个月前

jordanchfung311

"Men and women read together "才是一起閱讀! "Men and women read" 這句子沒有說明是不是在一起!

9 个月前

Longfei6

多邻国的句子太不合理了,要不是老师逼我,我才不用。

2 年前

jordanchfung311

有什麼不合理?

9 个月前

d5AA

读者看着就是不对

2 年前

lsf793789870

为什么 read不加s

3 年前

jordanchfung311

因為為「多於一個人或物」,便是"they"! " They"不用加 "s"!

9 个月前

moumou_0moumou

1,阅读可能为动词或是名词 没有表示事态的词无法准确表述 如果是 have read 中文应该是男人们和女人们阅读过了 2.read 的词性无法确定 3 如果是翻译项为句子 则缺少成分 主谓宾少宾语 4. 如果是 短语 英文缺少 be 动词

3 年前

wmiH2

什麼是翻譯項和短語ㄚ~><

3 年前

HaoMing4

不好

3 年前

2485992419

Man and woman read.这句翻译符合逻辑吗?

3 年前

t5nx2

我也表示奇怪,为什么变成e

1 年前

willson1985

觉得好生硬啊…到底对不对啊?

2 年前

JhzZ5

women and men to read?对不对?不对?

2 年前

lillian857460

qw4e5r6tyi8uo

1 年前

lillian857460

men and women read

1 年前

MEPv7YCO

Men and women read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