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swims?"

翻译:谁游泳?

4 年前

13 条评论


qri.

谁在游泳不行?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在」字表达了动作正在进行中。这个想法在英语中应该通过现在进行时来表达。因此,「谁在游泳?」应该翻译成「Who is swimming?」

「Who swims?」并不表达动作正在进行中,所以不可以翻译成「谁在游泳?」

3 年前

ally233399792333

谢谢你给我们讲解

1 年前

fengwenfw

为什么要用,swims

4 年前

roychan1024

who 第三人称单数,现单三形式加s

3 年前

sophianot

我去,谁在游泳,错误。

4 年前

HaleChang

我差点也跟你一样答了 因为不是正在进行时我觉得

4 年前

sheridan506

但是也不是过去式啊?

4 年前

tBh01

我去是髒話

3 年前

white_TW

誰去游泳 可以嗎?

3 年前

zhangdongsen

因为疑问词按单三处理

4 年前

samyuliew

是谁游泳也不行

3 年前

JingChihCi

誰游泳"呢"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