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从我的衬衫上走过。"

翻译:The cat walks over my shirt.

4 年前

12 条评论


hoon_l

为什么不用walked 不是走过吗 还有要加on 么

4 年前

AmandaTau

over是空间上的上面,on是有接触的

4 年前

salwb

什么时候加s 天啊

4 年前

samtaoying

第三人称单数啊

4 年前

shao899520

三单

1 个月前

zc8736

The cat walks over my shirt.

4 年前

vickyLeev

walks past my shirt,死了T_T

4 年前

QiuQChou

用 above可以吗

4 年前

Edmund.ieong

above 是空中的的意思 一只蒼蠅在桌上飛來飛去就用above 如果這只蒼蠅停在桌面上就用on

4 年前

breadone
breadone

The cat walked over my shirt is a lot more natural

3 年前

Yujie_Lu
Yujie_Lu

Upon????

2 年前

HuyaKaer

这里的确要说了 在中文翻译里并没法表达衬衫是否是复数 错了很正常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