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什么时候吃鱼就什么时候吃。"

翻译:Eat fish whenever you want.

4 年前

9 条评论


wulintao

不会,又没有课程,怎么学

4 年前

asdf654140

为什么不能用when两者应该怎么用

4 年前

ohayo_gail

又是复数错了orz

4 年前

Always_alone

If you want eat fish whenever you eat 意思是一样的么?

4 年前

Frozen-Elsa

这句子很怪,意思不一样。你这是“当你吃的时候你想吃。”

4 年前

ali_hzj

我打了 you want whenever eat fish… 不理解怎么摆放位置 哎

4 年前

Seuli

you can eat fishes when you want to eat不行吗

4 年前

aoounn

You eat fish when you want. 用When不可以吗

4 年前

aoounn

You eat fish when you want. 用When不可以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