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秋天需要书。"

翻译:We need books in the fall.

4 年前

8 条评论


Sunshine.U

Autumn前为什么要加the呢?

4 年前

slackbeard
slackbeard

我的母语是英文而我觉得不要 "the" :/

4 年前

bingsanchun

me too

4 年前

Solferino
Solferino

There is no need for the definite article 'the' in front of the word 'fall' or 'autumn'.

4 年前

cangyunlong

对啊,为毛要加the?难道是意思特指季节是四季中的冬季么?但是不特指中文也没区别吧?

4 年前

mansome

请问为什么要加the,还有book为什么要复数?

4 年前

c1963.520426

既然知道練習有問題就該解決怎么一直擺著不管?

4 年前

DaisyZNH

看来都是没有加“the”哈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