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翻译:他们支付。

4 年前

15 条评论


2858465950

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yws420
yws420

只有he, she, it 才加s, they 是兩個人,兩人或以上動詞都不用加s

2 年前

Jessica702177
Jessica702177

i, you, we, they 不加s he, she, it 才加s

11 个月前

XinlinYang

同问

4 年前

wq772902614

they不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19880216520

他们不是吗

4 年前

xct123

他们是第三人称复数

4 年前

1MhO

寫缺失會讓人以為是選錯的,建議寫缺少的單詞

4 年前

icemiko

我写'他们支付'为什么说我不对?答案一样吖!

4 年前

SYLalligator

他们付帐 不可以吗?

3 年前

J.Franchomme
J.Franchomme

“他们肤浅。” 不能吗?

谢谢。

1 年前

louis271504

我说,他们买!为什么不对!?

1 年前

rose979745

支付支付 pay

8 个月前

rose979745

they pay 他们支付 they表示复数 pay不加s?!!

8 个月前

LDMA314
LDMA314

They pay. = 他们付款。 They pay. = 他们付钱。 They pay. = 她们付钱。 They pay. = 她们支付。 They pay. = 她们付款。 They pay. = 它们付钱。 They pay. = 它们支付。 They pay. = 它们付款。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