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喝咖啡。"

翻译:We drink coffee.

4 年前

12 条评论


My.belief

加the不行吗,we drink the coffee

4 年前

hxhyf

加the就特指这杯咖啡

4 年前

longbowhooke

the有特指的意思。这是可能想表达我们喝咖啡而不是喝茶,饮料等

4 年前

king_21026

we have coffee,不行吗?

4 年前

IBMhang

可以的,英译汉的时候他给我的题目是we have coffee,我的回答就是 我们喝咖啡,结果显示是正确的,所以这次我报考问题了

4 年前

KinKanDesu

Have的话泛指吃了吧。

4 年前

longbowhooke

也行。但在这儿不如drink准确。

4 年前

albee22

we drink coffee ,why want add 's'==

4 年前

liu520.

因为是复数we

4 年前

1013751452

drink后面不能加s吗?我是菜鸟一个,求回复

4 年前

KinKanDesu

第三人称单数之后才加s,we是第一人称复数,表我们。

4 年前

Leilei.es

不是写“喝”嘛!应该是drink吧,have也可以是喝的意思吗?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