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喝咖啡。"

翻译:We drink coffee.

August 4, 2014

13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My.belief

加the不行吗,we drink the coffee

August 5, 2014

hxhyf

加the就特指这杯咖啡


longbowhooke

the有特指的意思。这是可能想表达我们喝咖啡而不是喝茶,饮料等


king_21026

we have coffee,不行吗?


IBMhang

可以的,英译汉的时候他给我的题目是we have coffee,我的回答就是 我们喝咖啡,结果显示是正确的,所以这次我报考问题了


KinKanDesu

Have的话泛指吃了吧。


longbowhooke

也行。但在这儿不如drink准确。


albee22

we drink coffee ,why want add 's'==


liu520.

因为是复数we


1013751452

drink后面不能加s吗?我是菜鸟一个,求回复


KinKanDesu

第三人称单数之后才加s,we是第一人称复数,表我们。


Leilei.es

不是写“喝”嘛!应该是drink吧,have也可以是喝的意思吗?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