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喜欢鸟, 可是我们也喜欢海龟。"

翻译:We like birds, but we also like turtles.

4 年前

12 条评论


Elijah.Fen
Elijah.Fen

We like Birds,but we like turtles as well as. 不行吗

4 个月前

CKfWFk

As well 吧

2 个月前

mattgogo

这个翻译一会有 the 一会没 the

4 年前

Wobjam
Wobjam

有"the"的话,意思就是他们只喜欢一些具体的鸟、海龟。这个句子没有"the",是因为他们什么鸟、海龟都喜欢。

3 年前

KevinYTL

正解!

3 年前

xxqqjj

Thanks

1 年前

Charlottelyy

海龟必须加sea吗?

4 年前

Wobjam
Wobjam

应该不用吧 :)

3 年前

StarSean

這裡的also 可以用else 嗎? We like birds, but we else like turtles.

4 年前

Wobjam
Wobjam

不可以,"else" 是“要不然”的意思。

3 年前

lispji
lispji

We like birds, but also like turtles. 第二个we应该可以省略吧.

3 年前

Wobjam
Wobjam

嗯,应该可以的。:)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