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人的报纸"

翻译:The woman's newspaper

4 年前

20 条评论


Hanzhihao

单数用woman、复数用women?对不对

4 年前

Andrew12344

2 年前

yangmiemie111

这个——到底用the 还是this 啊?

3 年前

zlyzegg

为什么woman不变复数

4 年前

Chang-Su-Ning

"這個"女人,不是"這些"女人

4 年前

Luklucky777

這“個”

4 年前

871923098

the 和 this 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YeeCha1

The = 那个 This = 这个

1 年前

Dorril

系统不认识我的标点,说我有错别字,哈哈

4 年前

dongdongqin

women和woman什么时候该用那个

4 年前

baronyrb

women是女人们(复数),woman是女人(单数)

4 年前

HaihuaChen

没有道理!

3 年前

Maffixuan

Newspapers怎么不对?

3 年前

Andrew12344

Not s

2 年前

KHall20

-

2 年前

CheriZuLin

請問為什麼要有那個's 跟is的差別 謝謝

1 年前

capitalist

's是 is的缩写,而且is还是’是‘的意思,‘s既是‘是’的意思,又是‘什么什么的’的意思

1 年前

92IE

错哪

1 年前

xFow2

這個跟女人不是都單數嗎?為什麼要加S

10 个月前

LDMA314
LDMA314

这个女人的报纸。= This woman's newspaper.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