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drinks milk."

翻译:他喝牛奶。

August 4, 2014

9 条评论


Maggiesunny

因为he是第三人称

August 5, 2014

-Rose.

男女都听不出来

August 21, 2014

13568712060

为什么听着像she

August 28, 2014

lihui228

我也听成she

September 27, 2014

jordanchfung311

你可以看!不要倚靠這個聲音!

January 19, 2018

kitty-hk

he是第三人稱driek後面就要加s

January 28, 2015

123luyue

为什么drink后面加s

August 4, 2014

jordanchfung311

因為he, she, it 後面都要加 "s"

January 19, 2018

635653208

好吧

August 7,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