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女孩。"

翻译:You are girls.

4 年前

13 条评论


987456321qaz

you有你们的意思吗?

4 年前

23333323

1 年前

rumya0102

yours 有没有你们的意思?

4 年前

wangmaoyu2000

yours是名词性物主代词,意思是“你们的”,词后不加名词

4 年前

yucisky

没有,有“你们的”的意思

4 年前

23333323

没有

1 年前

quanquan0808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YenYang2

因為複數(多數)的原因,如果是妳是女孩,那就不用加 s ,但前面要加 a 或是 the .

3 年前

livekandy

you 可以代表你们?

4 年前

YenYang2

是的,以下是你我他她的單複數。 I → We (我,我們) You → You (你,你們) He,She → They(他,他們)

3 年前

23333323

yes

1 年前

Jeff299798
Jeff299798

YOU IS GRIL

2 年前

vsow2

You有意思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