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你而不是他。"

翻译:I see you but not him.

4 年前

44 条评论


FrancBobis

I see you instead of him.

4 年前

leowtyx
leowtyx

I see you instead of him 和 I see you but not him 还是有一点区别的

3 年前

iiiiitiamo

saw 不行吗

4 年前

C-allin

我也觉得可以用saw

4 年前

vans_para

为啥用him

4 年前

5HjA

受詞 受詞是指動作(動詞)的承受者。受詞必須是名詞、代名詞或名詞相等語。

1 年前

JaxiKing

那你之前怎么做题不问为什么she要变成her? (滑稽

3 年前

sw148452

I saw you not him.

3 年前

walgen
walgen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是我看见你, 不是他看见你, 还是我看见的人是你, 不是他?

3 年前

leowtyx
leowtyx

我”只“看见你”但“没看见他

3 年前

walgen
walgen

thanks

3 年前

ExtraZhangsgum

i had seen you,not him不行

2 年前

xuejiezong

这里用he和him有什么不同

2 年前

leowtyx
leowtyx

"He" is subject, and "Him" is object.

2 年前

chemeilee

敘述句用過去式是對的

2 年前

chemeilee

敘述事情用過去式

2 年前

leowtyx
leowtyx

e.g., 你在人群中找你的两个朋友, 你看到了(saw)其中的一个然后给她打电话, 你说"我看见(see)你但没看见他." 那这里为什么是现在时呢? 因为你打电话说"看见你"的时候, 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表示你正在找他. 如果你转身去洗手间的路上打电话给她, 那就是用saw, 表示你不是正在找他们.

2 年前

HongMing3

連接詞不能使用while嗎?

1 年前

PatentAlex

支持saw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不过中文原句也是现在时

1 年前

PatentAlex

支持saw, twise

1 年前

a58843825

but和not真的能放一起吗?感觉怪怪的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要不你给个例子为什么你觉得不能放一起 这样我好跟你解释更详细一点

1 年前

luyaoba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

1 年前

wpn894406306

I see you that not him

4 年前

ttAmott

为什么不可用he

4 年前

Q0zq

因為要用受格

3 年前

Ffak

我的:I see you not him.也对。

4 年前

moebook

i see you but is not him

4 年前

ali_hzj

为啥不能用him

4 年前

liuxinhan

I see you but not him

4 年前

z_wlin

i see you rather than hem

3 年前

Q0zq

saw 可以吧?

3 年前

bikex
bikex

Saw是過去式,比較常用在表示"見到了",所以用see而不是saw,歡迎指教

3 年前

sw148452

这是跟其它人陈述已经发生的事物,必须使用过去。

3 年前

leowtyx
leowtyx

It's present tense.

3 年前

ShiruLin

所以这句话才应该用saw呀

3 年前

leowtyx
leowtyx

It's present tense.

3 年前

ShiruLin

我看见的是你不是他,肯定是过去式啊 ,怎么现在呢?

3 年前

leowtyx
leowtyx

没有“的”

3 年前

ShiruLin

其实是一样的啊 ,我说的是便于你理解。>0<

3 年前

leowtyx
leowtyx

e.g., 你在人群中找你的两个朋友, 你看到了(saw)其中的一个然后给她打电话, 你说"我看见(see)你但没看见他." 那这里为什么是现在时呢? 因为你打电话说"看见你"的时候, 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表示你正在找他. 如果你转身去洗手间的路上打电话给她, 那就是用saw, 表示你不是正在找他们.

3 年前

zerozerozheng

no 和not有什么差别

3 年前

tozheng

又忘了 that 了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