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问题没有答案。"

翻译:Your question does not have an answer.

4 年前

71 条评论


perfectday

系统提示应该用has no,进来显示应该用does not have,是否都正确,另外为什么用does而不是do,不是三单啊?

4 年前

Denyu_u

主语是“你的问题”,而不是“你”,所以是三单(特指)

3 年前

Roy_Zeng

怎么不是单三了,question后面没有s 是单数,当然是单三了。has no 和 does not在这句里都可以。

3 年前

ErickLinn

~has no answer(s) does not have any/ an answer. 都正確,但是your question是三單沒錯

6 个月前

baby.princess.

your question does not have answer這樣不行嗎? 為什麼answer要加s?

3 年前

ErickLinn

沒加an或any 就要用複數吧?

6 个月前

hj_tsinghua

问题不能用problem吗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可以。

2015.02.28 EST

3 年前

709703413

为什么是no而不是not

4 年前

Queyue

your question without answer?

4 年前

Avy_Chang

Your question "is" without answer. 不然句子會沒有動詞,因為without 是介系詞 ((單就文法來說是這樣,不過一般會不會這樣說我就不確定了

4 年前

blueberries328

本以为英语很口语化的。我写错了is。呜呜<sub>(>_<)</sub>正确的是your question has no answer..为什么是has,求大神赐教。

3 年前

testistest

Your question是单数第三人称

3 年前

Always_alone

Your question 是单三么?

4 年前

Fufufu2

最简单的记法给你。第一人称和第二人称都只有人而没有物,第一人称只有I, we.第二人称只有you(你,你们)。其余的全部都是第三人称…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第一人称一般是人,或是物体拟人。
第二人称不一定是人,可以是物体。

3 年前

Roy_Zeng

是的。

3 年前

vans_para

用does是何意?!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英语中,否定主要的实意动词时候,需要在这个动词前添加一个「do」,然后对「do」进行否定,而这里的「do」要按照主语的人称和数进行变形,同时,原来的实意动词恢复成「不带to的不定式(通常所说的动词原形)」所以:

  • I have ... - I do not have ...
  • She has ... - She does not have ...
3 年前

zz580586

为什么she has she does not have 怎么区分has 和have

2 年前

HsuTu

只要是三單就是用has

11 个月前

yoluko

does不是只用在第三人稱單數嗎?your在這種情況下必須當成單數?your也可以是你們的問題沒有答案,不是嗎?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your question」是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动词应该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3 年前

yn422

Not 用于否定句

3 年前

YeahNightmoon

Your question is no answer 不行嗎?

3 年前

Qiberry

your question is not answer 不对?

4 年前

Roy_Zeng

你这句的翻译是"你的问题不是答案"。怎么想都不对吧。

3 年前

dyf316687

You questions are not answer 为什么不对

2 年前

AD7q2

你们的问题不是答案。你的句子翻译出来。

2 年前

dreamandtime

百度反应是Your problem is not the answer,竟然还错

4 年前

Roy_Zeng

百度你也信

3 年前

nilly2008

你的问题不是这个答案。

4 年前

yjzyyjzy

请问这句中question前没加a是否因为前面有所属your 而后面answer前有an是因为没所属 这样理解对否?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可以这样理解。物主代词的出现导致其所修饰名词的冠词省略,这个是规律,记住就好了。

3 年前

yjzyyjzy

同时前面question没加S所以后面answer也要对应是一个答案 对否?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不一定,对同一个问题可以有不同的回答,在大家意见不同的情况下。

3 年前

anhtu2809

为什么 your questions haven't answers 是错呢

3 年前

HongQingZhu

“there is no answer for your question” 这里不能用for么?

3 年前

Rethel1

Your quetion without answer 也不对呀~~

3 年前

60CX

Dear Rethel:你這句話沒有動詞,怎麼會正確呢?

3 年前

HelloWh

your question not answer 不对吗

3 年前

60CX

Dear :你這句話沒有動詞,怎麼會正確呢? 前面要加上does才是完整句子 your question does not have answer.(已修正)

3 年前

HelloWh

do does 到底表达的什么一次这几次练习做完更晕了。do 在前面能理解,在后面有点不懂。。

3 年前

60CX

do與does的差別在於主詞是否為第三人稱,拿 your question does not have answer.此句來解釋。 your question為主詞,翻成中文”你的問題“,”你的問題“即為第三人稱,所以用does來做助動詞。


而此例句的助動詞does的作用為”加強語氣“。翻成中文”你的問題沒有答案“沒有任何的否定以及疑問,便可以使用助動詞do或者does來修飾

例句: Please do come. 請一定要來 (加強語氣,誠懇的邀請對方)

3 年前

wos.zhang

兄弟,你的回答有些问题,顺便回复一楼朋友。。。 按照这句话的原意,你列出的例句也是没有动词的。 因为answer在这个句子中是名词。 如果按照你的句子,就是 你的问题不回答 (回答,动词。没有回答这个动作。 所以还是需要一个动词:your question does not have answers. 详解。your question(your表示的不是“你”而是“你的某种东西,也就是question。”因为question不是以s结尾所以是你的一个问题,是第三人称的单数) does not(does是第三人称单数时用于构成一般疑问句的助动词。而这里的does not是用于否定句时候的助动词(所谓一般,就是时态为一般现代时的句子,后面的课程会学到)) have(动词,表示有,配合前面的助动词表示没有) answers(名词,宾语。表示答案。). )。

3 年前

60CX

唉呀,很抱歉,我忘記加上have了.....難怪我覺得哪裡怪怪的,還講的頭頭是道... 感謝你的指教,謝謝交流

3 年前

Zero_Fox

answer這單字老是忘記怎麼拼,請問如何不會忘記?

2 年前

zz580586

音标是英语学习的基础

2 年前

TonyKong1

为什么要加does

2 年前

zhongli1121

你们太厉害了 我要留名 留着以后慢慢思考^ω^

2 年前

yahan0701

為什麼不是has呢? 不是第三人稱嗎?

2 年前

Creepy_Cupcake

前面有助动词does啊,动词要变原形的。

2 年前

Creepy_Cupcake

而且your是第二人称,就算没有does not还是用have

2 年前

yahan0701

謝謝,我以為does是動詞... 卡在 your question=第三人稱 所以覺得是has 那麼,之後看到your,之後都是have嗎?

2 年前

NCOp2

为什么答案前面要加一个an

2 年前

Wy62

哎哎

2 年前

liling673223

为什么要用Does

2 年前

axa471514

什么时候用Has 什么时候用have

2 年前

1592663911

越看越晕

2 年前

XXow2

no problem

2 年前

1592663911

是不是有病啊 我开始学的是does not have ,现在又是have no,不懂了

2 年前

XWO62

错了一堆人嘛

2 年前

steven_eagle

为什么quesition要是复数呢?

1 年前

Michael51729

Your questions have no answer. 這句系統認定是對的.我懷疑…

1 年前

Anne6395010_2048
Anne6395010_2048

複數不行嗎

1 年前

huiern

your questions with no answer 不能吗?求解答 微信等待回复:ern0907

1 年前

pomelo77

为什么是your 不是you呢?

10 个月前

BpJE11
BpJE11

Your question does not have answer ,可以没有an 吗 如果不可以是为什么?

2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