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警察在追我。"

翻译:The police are after me.

4 年前

23 条评论


zhangjinglin

The policemen are running after me也错!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to run after" 是一个动词。"To chase" 和 "To chase after" 和 "to run after" 和 "在追" 是都一样的

2 年前

SongChen_May3

文中没有说“跑”吧?虽说追的时候一定是跑的……

3 年前

JohnZhang18

换成cops不更地道点么

3 年前

Eirene.t

那太口语化了吧

2 年前

ShulinWu

怎么一会儿答案是police 一会儿是policemen

3 年前

SongChen_May3

两个都可以啊……

3 年前

leo685325

these应该是仅仅指物,所以不可以说these police吗?

1 年前

EunWong

这些警察 the police? 警察不可数?

4 年前

SongChen_May3

police是警察,警方,不可数。 policeman是警察,警员,可数,复数为policemen

3 年前

tan617842

good

1 年前

daniel7209

This police ?

4 年前

Anne6395010_2048
Anne6395010_2048

police 已經是複數了,所以會用 policeman 或 policewoman. (可參考SongChen_May3的回答)

1 年前

yuchaomao

After 怎么用啊

4 年前

chenling7

在什么后

3 年前

SongChen_May3

after表示“在……后面”或者“跟着,追着(在后面不就是追)”

3 年前

Ffak

前几题不是用的police officers 吗?

4 年前

jacy060988

the police are running after me 不行嗎?

3 年前

timothy2016

The police officer are after me.

2 年前

beebee29763

The answer should not be like this

11 个月前

nemozeng

1和3是正确答案

4 年前

plzcallmerich

看到这题笑疯了我的点有点奇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chase不可以吗

4 年前

Anne6395010_2048
Anne6395010_2048

請不要亂發言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