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明天有时间吗?"

翻译:Do you have time tomorrow?

4 年前

17 条评论


jbgzm

are you free tomorrow可以吗?

4 年前

Lousijyun

意思不一样吧,are you free是问你明天闲不闲? 而 do you have time tomorrow 是问你有没有时间

2 年前

8AtB1

Do改成will為什麼不可以

3 年前

Fusawa

Will you have spare time tomorrow 为什么不行?明天是问你未来有没有时间啊

1 年前

opee123

do you free time ,nextmorning

3 年前

tony29379617

Do you have time tomorrow 可以耶!!

3 年前

andyyu1300

do your have time tomorrow算错?

3 年前

IW5i

your是你的或你們的

2 年前

b6rn

难道不是in the tomorrow

3 年前

seagull06

you are have time,tomorrow可否

3 年前

PeggyNg1

Why 你們不用they??? 而用you???

2 年前

IW5i

you就有你或你們的意思,they是他們

2 年前

alala16

are you available tomorrow?

2 年前

Rabbit2655

why it's not "tomorrow do you have time"?

2 年前

LVMb4

hhhhggggaaaaa

2 年前

YuCw8
YuCw8

請問time 要冠詞嗎

1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Do you have a minute tomorrow. 这样也行吗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