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狗吃。"

翻译:Their dog eats.

4 年前

13 条评论


EmililyYY

什么时候用their ,they,?

4 年前

MIR7106

同问

4 年前

tudedou

同问

4 年前

Frozen-Elsa

their是他们的,they是他们

4 年前

laoding20

为嘛要加s

4 年前

1337556989

因为dog是单数

4 年前

duominique

我覺得也可以認為不是一只狗啊

4 年前

225-ccl

第三人称

4 年前

EmililyYY

dog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0123456789131420

难道是their是“ 他们的 ”意思,而they是“他们”意思。

4 年前

Frozen-Elsa

4 年前

superyj

他们的狗,谁知道他们有多少条狗啊?应该是eat吧

4 年前

duominique

同意你的說法,並沒有明確几只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