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狗吃。"

翻译:Their dog eats.

August 5, 2014

13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EmililyYY

什么时候用their ,they,?

August 25, 2014

MIR7106

同问

August 27, 2014

tudedou

同问

October 6, 2014

Frozen-Elsa

their是他们的,they是他们

October 13, 2014

laoding20

为嘛要加s

August 5, 2014

1337556989

因为dog是单数

August 5, 2014

duominique

我覺得也可以認為不是一只狗啊

November 13, 2014

225-ccl

第三人称

August 14, 2014

EmililyYY

dog是第三人称单数

August 25, 2014

0123456789131420

难道是their是“ 他们的 ”意思,而they是“他们”意思。

September 28, 2014

Frozen-Elsa

October 13, 2014

superyj

他们的狗,谁知道他们有多少条狗啊?应该是eat吧

October 28, 2014

duominique

同意你的說法,並沒有明確几只狗

November 13,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