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求这个平均数。"

翻译:We find the average.

4 年前

8 条评论


mikez88

count不对?

4 年前

ype517

同上

4 年前

ClarenBert
ClarenBert

Count涉及「計算」的意思一個是「確定總數」,一個是「按順序數(shǔ)」。

漢語籠統地翻譯為「計算」。

所以要查有英文釋義的詞典。

3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we compute the mean. 判错,已提交,mark.

4 年前

Jannnnnnnne

这句话被判错不是当然的吗?讲的是什么?

3 年前

LeoFung

Compute means to estimate sth

3 年前

cathycrystal

We are calculating the average. 我只是用了进行时也错。。。

3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是啊,仍有改进的地方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